英语坊 www.enfang.com  添加到百度搜藏 添加到百度搜藏   

经典英文电影台词:《卡萨布兰卡》Casablanca

[日期:2008-01-30] 来源:  作者:英语坊收藏到QQ书签 [字体: ]

英语交友 - 学习英语的朋友都在这里       ★5天5夜突破英语听说,100%保证!点击进入

免费英语口语在线测试     广告招商:英语学习网征集广告

<十>《卡萨布兰卡》Casablanca:

“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, she walks into mine.”


“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,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,她却走进了我的。”


Ilsa:For old time's sake.
看在旧日的情分上。
Sam:I don't know what you mean,Miss Ilsa.
我不懂你的意思,伊尔莎小姐。
Ilsa:Play it,Sam.Play "As Time Goes By".
弹吧,山姆,弹那首《时光流转》。
Sam:Oh,I can't remember,Ms.Ilsa.
噢,我记不得了,伊尔莎小姐。
--I'm a little rusty on them.
我对它有点生疏了。
Ilsa:I'll hum it for you. 我哼给你听。
(她开始哼,山姆跟着弹起来)
Ilsa:Sing it,Sam.
唱呀,山姆。

(山姆开始唱)
Sam:You must remember this,
你必须记住
--a kiss is just a kiss,
亲吻就是亲吻,
--a sigh is just a sigh.
叹息就是叹息。
--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,
--as time goes by.
随着时光流逝,还是那一套。
--And when two lovers woo,
--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,
情侣们相恋,照样说:我爱你。
--on that you can rely.
这点你尽管放心。
--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,
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将来出现,
--as time goes by.
随着时光流逝。
Rick:Sam,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.
山姆,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永远不要再弹这支曲子。。。



阅读:
录入:

评论 】 【 推荐 】 【 打印
上一篇:经典英文电影台词:《大话西游》
下一篇:经典英文电影台词:《蝴蝶梦》Rebecca
更多英语学习文章       英语学习,影视英语,经典英文电影台词 
本文评论       全部评论
发表评论


点评: 字数
姓名:

  • English News - Learning english online
  •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英语学习MSN群:group2058@bbqun.com
  • 有QQ群资源的同学,欢迎贡献;请联系站长:49626625
  • funny Jokes